ID524286852

    世人百态。有的似夏日骄阳,虽有灼目光芒却燥热让人生厌;有的如美艳蔷薇,傲视群芳却逃不过秋来凋零。可你不同。贺峻霖,你是夜空中皎洁清朗的月,溶溶银华洒遍每一个角落,光彩溢目,历久弥新。
 
      练习三年,上百回的川渝往返,一千余次日出日落,还有不可数的汗水和泪花。而你抿着嘴角,只留给我们甜甜微笑和弯弯的桃花眼。你的锋芒来自千磨万砺,你的进步始于朝乾夕惕。

    双子座的你永远能带来惊喜。舞台上你是王者,舞步遒劲有力若惊涛拍岸,歌声温柔深情似落梅融雪,魅力散发于举手投足间。和伙伴一起你是忠实的朋友,用快乐感染每一个人,用你还并不宽厚的肩膀扛起了很多很多。你还是那个最爱家人的小男孩,在幸福和期望中迎着困难渐渐成长。你说,记录故事的人不需要故事。你已经活成了自己记录的每一个故事:乐观豁达的贺呵呵是你,通透敏感的伍贺同样是你。而我们,爱每一个你。
 
    你是一袭清风,来这浊浊人间,欢唱了银铃,放飞了蒲公英,却片叶不沾身,纯粹如初。就像是寒冷黑夜中的明月,你点亮了深海,从此世界一片安宁祥和;深海将你映在心中,守护你即将起航的梦。
 
    前路漫漫,是大好天地凭你驰骋飞扬。别害怕,别迟疑,冲向你想去的任何远方,在你背后,我们会一直在。

贺峻霖LOFER新年开屏挑战正式开启
挑战时间:2018.01.25至2018.02.08
挑战目标:10000个打call红心值

评论(50)

热度(341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